區網

【經驗分享】ASUS GT-BE25000 無法跑滿 10Gbps,在區網只能跑 1Gbps,無解
前陣子拜讀版上先進文章入手 ASUS GT-BE25000,作為我區網的核心路由器,期待能串起 Mac Studio(內建 10Gbps 網卡)Synology NAS(DS923+,搭配 10GbE 擴充卡... 更多
請問交換器/AP區網連線的問題
我家目前網路架設如下第四台光纖—>交換器—>無線AP交換器有接到房間其他避上網孔我家架設了2台監視器,連接到我的無線AP房間1有一台桌電用實體線接交換器桌電無法透過區網看到2台監視器也看不到接在無線AP上的NAS... 更多
請問MOD與區網的問題
不好意思,自己爬文,也想破頭了,超出小弟程度,只好上來求助。小弟的網路架構如手繪圖。原本客廳的MOD是直接連接弱電箱的數據機本來沒問題。客廳的設備使用WiFi連接。近期因為即將購入新電視,當然有網路孔。於是就... 更多
[已解決]Windows 11 24H2 手動打路徑進入區網變很慢?
我WIN11 「新安裝」到 24H2 時,發現開啟檔案總管理本機時有時我會清空位址手動輸入網芳位址進入但發現 24H2 新安裝的電腦都會卡很久但另一台從23H2 升到 24H2 的反應是正常都是秒連的想問看看... 更多
請問怎樣能讓連上ARUBA AP12的裝置也出現在區網網路芳鄰內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最近剛由一般AP轉入企業AP但在設定上遇到一點問題請教大家如下2點是我的新舊配置,請問是不是我AP有哪邊沒設定好導致區網不能分享,另外我看到連上AP12的裝置IP都變成172.X.X.X這是... 更多
區網某幾台電腦連不進NAS (Synology DS220+)
最近上班的地方突然有兩台電腦連不上NAS (Synology DS220+ DSM 6.2)區網約十台電腦 僅兩台有連入NAS的需求(此NAS唯一的功能就是每日排程備份主機的資料)一台是主機 一台是我個人的電... 更多
在 FreshTomato 設定好靜態路由之後仍無法訪問第二層區網
請問我這條靜態路由的設定是否不正確?還是說問題可能出在 M15 的防火牆上?(註:截圖中 M15 暫時關閉 Mesh 模式,所以圖上沒有顯示 Mesh 狀態)大致說明一下,組第二層區網應該算是不得以的做法,因... 更多
兩台路由器與中華數據機要怎麼在同個區網內?
大家好,以下圖片是我家的網路配置目前有兩個問題1.我想統一讓中華數據機DHCP分配IP,但把1樓TP-LINK DHCP關閉後會無法上網2.我想要讓中華數據機、1樓和2樓的TP-LINK路由器在同個區網請問應... 更多
[請益] MikroTik 路由器設置多重SSID與區網問題
各位前輩好。如題,小弟買了一部MikroTik hAP ax lite,網路環境為對外WAN static IP。目前以Quick Set開啟WiFi與Guest WiFi,但套用目前設定,機器僅發送2.4Ghz... 更多
推薦穩定的router&區網布置的問題
各位好新家即將落成 要開始佈網因家裡會用到 NAS/撥放器/電腦想要組建完全區網的連接模式目前是想使用單router模式其餘router都關閉DHCP機櫃Switch有POE供電小米WIFI路由器 可MESH...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