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該繼續做還是升學
打給後 我今年27要28大學念國立科大生科 完全沒什麼興趣又想培養一技之長 當時偶然接觸PCB layout去了職訓中心上課 結訓面試 就踏上累凹之旅目前在新北在一間系統廠工作 年薪約85-90萬年資五年邁向... 更多
怎麼才大學就放棄升學
一堆人學歷才大學而已就去找工作了就不升學了還不到學歷的終點還差的那麼遠 更多
工作和升學 選擇困難症
小弟今年二十三 但是才要準備從高中畢業而已 心裡在想 如果要繼續讀大學 畢業的時候 就27歲了 假如有了學貸 又有房貸 一定很辛苦 到底要不要繼續讀書 讓我真煩惱 這個年紀不少人已經成家立業 生小孩了 我還在... 更多
成功國中跟博愛國中的選擇
成功國中跟博愛國中的升學跟讀書環境看起來是有些差距,甚至有家長也用好壞蘋果來形容這兩校.但博愛也僅略遜於仁愛國中而已.如果不考慮就學距離跟過馬路問題.請問竹北的家長,如果可以選擇,你不選擇讀博愛的原因是什麼呢... 更多
高中沒唸完想繼續升學
請問各位~我目前33歲,因為工作需求想繼續升學但學歷只有高一肄業,請問如果要唸大學應該從高中開始唸嗎?還是可以去申請大學或二專?如果要唸高中有什麼條件或是學校可以推薦嗎? 更多
高二生對於升學的困惑
各位大大好,此篇有所簡略,需要什麼可以提出,我會多補充的,麻煩了,謝謝。小弟目前是個高二下的學生,但因為目前就讀的科系非自己的興趣所在,導致讀起來非常的痛苦,且成效也不佳。小弟偏文科,理科極弱,現在是高職資訊... 更多
關於在職碩士班的升學→研究計畫構想書
最近終於想通準備要念在職碩士班,在簡章部分有一項要求→研究計畫構想書!!!想請問前輩們 可以建議一個大方向指點我嗎??第一次要寫研究計畫構想書,想知道大約要寫多少的資料,還有有一定的格式要求嗎?另一點就是關於... 更多
志願役 或 升學
小弟今年要考統測了 預計大概只能有私立科大家父的要求是去考 士官二專班因為薪水穩定 又很爽(小弟體適能大概都是金牌的)所以有信心面對軍中的磨練但心理層面就不知道了由於我只能考上私立科大 家父是一開始就是警察,... 更多
五專沒畢業 想繼續升學
不知道發在這個版主題對不對 若是不對還請管理員移動小弟現年18,今天7月讀到專三結束便退學了,一到三年級都有被當的科目,而且不少....三年級是因為被當的科目太多,被學校退學目前在澳洲打工,明年打算回台灣繼續... 更多
升學:高雄海洋科大微電子工程
小弟是今年的大一生想請問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的微電子工程系跟其他科大的電子工程學的是一樣的嗎多那個微字差異在哪還有請問它電子工程是學偏向海洋的東西嗎聽說它要合併成高雄科技大學請問合併後有什麼差別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