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側開發

新莊和泰山區的門牌 大家認為會差很多嗎?
新莊和泰山區的門牌 大家認為會差很多嗎?會不會就和中正萬華一樣大家都希望拿中正而非萬華門牌那樣塭仔圳中正路為界 北邊多半是泰山 南邊則是清一色新莊如果真要求新莊門牌反而要往南等二期南側開發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