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撐

請問N卡常常出現code12,導致無法使用,僅能先用內建顯示卡撐,該怎樣解決??
小弟是MSI掌機搭配EGPU,之前使用傳統筆電都是運作正常。但換成掌機外機後就一直出問題最常見就是出現code 12錯誤,不然就是連接線接上後,顯示卡一開始圖是正常,過一下就是出現驚嘆號。驅動程式也安裝好幾次... 更多
這樣的卡撐大家會喜歡嗎?
這樣的卡撐大家會喜歡嗎?會太過了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