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墻

今天去看樹粼基地,外墻是正常的嗎?
景觀燈打上去,為什麼凹凸不平?小妹沒見識,請各位賜教難道是方便排水?可是真的好醜啊!鷹架已經拆了,應該不會再休整了吧?很疑惑……另外,樹粼隔壁的地方,也是他圍起來的旁邊居然在蓋樓?大概已經五樓了!是華友聯新的...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