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通i9220

請教各位「家家通i9220」要如何才能截取螢幕畫面呢?
請教各位「家家通i9220」要按什麼或設定什麼才能截取螢幕畫面呢?就像鍵盤的prtscr功能一樣。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