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區網

如何在雙方網路不共用的情況下建立區網
各位大大好,目前網路情況是這樣的: 房東牽了一條100M網路,可是這條是給全棟30左右一起使用,我跟一小部分人覺得這樣會太塞,想自己再牽一條100M網路。所以目前他們用他們的100M,我們用我們的100M, ...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