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最佳化

[問題]請問d50拍人像時色調(影像最佳化)該如何設定呢?
如題平常用d50都是設定成"鮮艷",但拍人像時好像會有點偏紅,(當然也試過d50的兒童模式,但要調其他東西時不太方便..)想請問各位大大拍人像時都如何設定呢?銳利嗎?或是裡面的人像?或是自己設定呢?thx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