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討論

現階段轉職入房仲討論
目前25歲,在前公司三年主要負責業務開發的部分,想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公司制度上在績效的部分,對應的獎金少的可憐......我對自己的溝通跟談判能力算是有點信心,也有興趣進一步在這方面發展想在30歲前找快速磨練,... 更多
買房 房仲討論(台中)
NEW-----------------晚上在簽斡旋的時候跟房仲聊天房仲一開始就很阿沙力的把屋主的底價告訴我,我喊的價跟屋主想賣的價還有點不多也不少的差距(30萬),讓我覺得其實房仲還蠻誠懇的(錯覺?)。當中...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