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球問題

高爾夫擊球問題請教
請問各位高手:最近在練習場練習6號.5號鐵桿時發現擊出的球從開始到最高點時很有衝力(有點向上竄的感覺)但一過最高點之後~球就有點直直的掉下來所以也打不遠~6號鐵桿掉下來不到150碼?而且都有擊到甜蜜點~球也沒... 更多
[問題]全民高爾夫擊球問題
請教各位,PSP版全民高爾夫發球或擊球時,如何設定只按一下就可擊出球,而不用等力量棒跑回來時在右手邊的直線再按一下?我一開始玩的角色好像剛開始訓練時要按兩下沒錯,但後來就變只按一下擊球的方鍵就可成功擊出球,結...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