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MAIL
同事以WORD 2007 版,使用PC寄了一封 XXX.DOC 格式的MAIL給我,結果出現附件為winmail.dat.該封mail寄給sensation XL 以及 三爽的NOTE 是沒有問題的. 我的是ONE...
更多
昨天購入Note2,把亮度調到最亮,把email帳號設定好,結果發現只要進入信件狀態就會變很暗,不知道大家都會如此嗎?還是有甚麼解決的辦法?感謝大家的幫忙!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我把我的IPHONE4 3G與WIFI功能關閉為何facebook與mail還是收的到訊息與mail請問有大大可以告知嗎?這樣收到的話電信公司會與我另收費嗎?(我目前使用是3G吃到飽方案)謝謝各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