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MAIL

收MAIL時,附件出現winmail.dat
同事以WORD 2007 版,使用PC寄了一封 XXX.DOC 格式的MAIL給我,結果出現附件為winmail.dat.該封mail寄給sensation XL 以及 三爽的NOTE 是沒有問題的. 我的是ONE... 更多
請問大家的Note2在收mail的畫面和網頁瀏覽時螢幕會變很暗嗎?
昨天購入Note2,把亮度調到最亮,把email帳號設定好,結果發現只要進入信件狀態就會變很暗,不知道大家都會如此嗎?還是有甚麼解決的辦法?感謝大家的幫忙! 更多
有關IPHONE4的收MAIL與FACEBOOK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我把我的IPHONE4 3G與WIFI功能關閉為何facebook與mail還是收的到訊息與mail請問有大大可以告知嗎?這樣收到的話電信公司會與我另收費嗎?(我目前使用是3G吃到飽方案)謝謝各位... 更多
關於在手機上收mail的問題
求救!求教!我的d2只能收mail,無法完整開啟附加檔案,常顯示檔案太大無法開啟,是否可以修改? 更多
收Mail時,老是出現這個畫面????
之前都不會,最近都出現這個畫面????怎麼把他移除啊???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