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泉草莓園.

[美食] 新竹新埔。春泉草莓園。2018來新埔拔草莓~
今年的天氣太好,氣溫不夠冷,害草莓都長不好,這禮拜去新埔採草莓時發現數量好少,如果大家想來採草莓,可以等到一月底再來看看~春泉草莓園的草莓質感很不錯,口感不會太軟而且甜度和香氣都還不錯,過陣子等草莓多一些的時...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