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

關於智原這支股票的當沖
智原這支股票的當沖比重常常超過七成!也就是每天成交量當中,有70%以上都在當沖。偏偏全市場當沖勝率又奇低無比,過去十天當沖它的,有九天是賠錢的 !心得 :不要再當沖智原了!選別隻吧!!以上資料來源皆來自證交所... 更多
智原 3035
請問3035 智原已經飆漲兩週了!是有什麼重大利多消息嗎? 更多
證交所電腦有問題 - 晶豪科與智原開盤價
3006 開盤 31 元, 成交 719 張, 上漲 > 8%;3035 開盤 50.3 元, 成交 535 張, 上漲 > 8%;可是我剛剛將該兩檔股票的成交明細看過一次, 只看到賣出券商, 沒看到買進券商... 更多
智原(3035)還可以持有嗎?
近期智原要除權息了但又剛好遇到減資的問題雖然說發1.5元的股利和每股退4元的現金不過持股數會少40%減資完後股價會變化嗎? 更多
智原怎麼了!!
怎跌那麼慘!!業績越來越這麼少.....42.2買了5張該攤平嗎?還是認賠出場 更多
長長下影線, 智原4/6融券回補, 嘎空開始了嗎?
今天智原先狂殺一段誘空, 然後強勢拉回,4/6日融券最後回補日, 看來剩下兩週要開始嘎空走勢了... 更多
智原可以空嗎??
今天漲停空了十張我認為今天漲停反應102年 但現實的是一月財報難看 再加上財報越來越低 所以應該是一日行情 更多
各位大大怎麼看IC設計服務(智原和創意)這產業?
目前IC設計服務上市櫃公司有創意電和智原,創意電有富爸爸-台積電,所以本益比高,投資價值要如何看?相對智原便宜很多,今年配2元,現在股價才33,且過往也是不錯,若能順順的每年2-3塊EPS,現在這個進入點好像... 更多
智原真的很強~
已經從20元漲到快50了~今天法人還買超8000多張~到底要漲到何時?重點是我沒買QQ 更多
智原(3035)漲這麼多, 還可以進場嗎?
智原(3035)聽說二月業績又創新高, 因為Samsung的NAND Flash Controller出貨越來越旺.但漲的有點高了, 技術線型都在最高點, 現在進場還來得及嗎?會不會利多出盡, 投信棄養, 進...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