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交易量

請問各位高手,申請span有月交易量的限制嗎?
請問各位大大,我最近向我的營業員(凱基期)申請span,他說我的月交易量不到1200口,不能申請span,是真的嗎?感覺上span應和交易量沒什麼關係吧?還有月交易量1200口會不會太大了些?因我是避險用的,...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