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聚

鳳山-大東聚匯_準住戶簽到區
大家好目前建案左右兩側施工架已經拆除,但大廳的進度似乎還需要一段時間裝修。購買戶(準住戶)來簽到,大家認識一下,後續有消息可以互相分享。謝謝。PS:之前有PO文也是找尋大東聚匯準住戶,但因為沒注意版規被移除,... 更多
大港建設:大東聚匯 大家有聽說過嗎?
這個建商好嗎?據說是高雄在地建商最近經過看到大東聚匯這個建案感覺很不錯!有人有去問過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