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狗

牽了1年又6個月的小柴狗 (1.6 TDi) ! ! 渦輪掛了
昨天開著小柴狗上班 在上班途中 遇到龜速前進的車主 心想方向燈打了切出去要超車時!!油門大補 突然轉速拉高 引擎室傳來{碰}的一聲 小柴狗失去動力 趕緊打事故燈往旁邊靠接下來吧車熄火 開引擎蓋下車查看 當然看... 更多
小柴狗的油耗! 看不懂~~請各位大大解答
各位大大:小弟 2006 Golf 1.9TDI儀表顯示油耗 5.4 1/100Km這樣試算省油還是耗油!看不懂?這部車剛接二手的~還請各位大大多給些留意的地方~謝謝 更多
柴狗行駛5萬公里需要做電瓶線圈重整嗎?
家中的柴狗行駛5萬多公里....因為之前我都是騎機車上下學.不知道新車的發動情況是怎樣.之前電瓶沒電.換了新電瓶後(不管換新前後).要一次發動車子都需要將鑰匙轉到底停頓一下才好一次發動~~上次回原廠保養.技師... 更多
六代柴狗(GOLF VI 1.6 TDI ) 輪胎盤、KONI避震器 請教一問
前陣子小弟的車子碟盤咬進一顆螺絲 (可能小弟有開到工廠附近) 發出金屬跟金屬互刮的可怕聲後來小弟到原廠去讓他們看一下 也用箝子夾出來當時是假日所以技師不多當時技師一直問小弟有沒有開山路、或遇到什麼窟窿 說什麼... 更多
小柴狗走失了啦~鶯歌鎮鶯逃路455巷附近!!
狗狗品種:母柴犬。走失時間:2011 年 12 月 4 日 早上。地點:鶯桃路455巷。毛色: 黑黃相間/ 有黑色項圈+銀色吊牌-吊牌上有名子和電話。走失經過:有項圈和吊牌,門開開偷跑出去,生性愛玩好動,靈敏... 更多
我的小柴狗發出DSG死亡閃光~!!!!!!!!!! /2011/11/09更換閥體後狀況
在前天下著綿綿細雨的晚上,我的小柴狗在市民大道行進間突然發出怒吼,緊接著動力全失,儀表板故障燈號狂閃,方向盤失去控制.我遇上恐怖的DSG死亡閃光了~!!!!!!!所幸上帝保佑以及後方的駕駛朋友機警.小弟我現在... 更多
幫幫忙....我的柴狗怎麼了?, 變速箱只剩P檔可用..其他都變空檔了
我的車在2009年6月24日牽回家(1.9TDI)(7速)今天2010年1月1日發生狀況了今天開山路時發現油門踩下去時,油門卻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聲音變大了(好像在空檔踩油門)熄火後再重發動也是一樣的情形天呀有誰... 更多
我的柴狗也被刮了
看到前一篇「我的柴狗被刮了 」,我也來分享我的柴狗被刮實錄發生於今年 9/27 晚間,地點是新竹市大遠百旁的西門路我車子完整停在白線上,之前也曾停過那裡,所以我知道那裡是合法的免費路邊停車位只是到威秀看場電影... 更多
我的柴狗被刮了 (含後去IPO修補步驟)
繼 "我的柴狗被撞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6&t=859608&r=2&last=9304454才隔一個禮拜後再推出續集, 難道12月我不適... 更多
我的柴狗被撞了
12/2晚上從信義快速道路出來往松山方向, 我要直行往信義路六段, 而且也是綠燈, 那邊左轉要待轉, 沒想到從右側最外側車道一台老喜美突然直接左轉,我急踩煞車已來不及就撞在一起 剛好下班時間路口就有交警, 幫...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