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老屋

台中巿現在的新建違建,有即報即拆嗎?
親戚家住在北屯路上,今年過年時附近有—棟老屋正打掉重蓋當新店面,最近再去發現原本只有三樓的老屋現在竟然蓋到六樓半了。查了—下土地使用分區,應該是住2的地,明顯建蔽及容積率都超過了,且誇張到連防火巷都增建滿。親...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