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連糊

好奇一件事情!!賣車的業務連糊一口飯,賺一滴滴佣金是犯了滔天大罪嗎??
為啥現今的買車文化一定要把銷售人員最後一丁點利潤給剝削,就連甚至已經沒利潤了還一定要其繼續便宜下去才滿意???雖然是貨比三家不吃虧,比歸比,消費的人真的真的就不能折衷的商談,同理心真的做不到嗎!!大家就一口認...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