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動作

請問深蹲在標準動作的情況下為何韌帶還是會受傷??
網上常看到很多健身大佬都會蹲非常重姿勢對他們來說應該不會是問題而我看起來好像也很正常但韌帶就是會斷掉??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問了自己的教練他只說可能太重吧那位大佬蹲300多但之前不是說在動作標準的情況下是不會... 更多
標準動作下停3秒在上來 只能做12下這樣..  伏立挺身
算不算很弱?我標準動作 往下停住3秒在往上這重複動作只能做12下 算不算很弱我覺得舉啞鈴跟做伏立挺身 很不一樣我舉啞鈴已經長達半年之久有了沒有每天做 大概三天做一次 一次做5組 一組做15下 我拿40P的啞鈴... 更多
請問賓士車,上坡起步的標準動作應該是如何?
我想這是個蠢問題,但第一次開輔助刹車(手煞車) 是用左腳,而且是一拉就完全釋放輔助煞車的設計,不是很確定該如何操作,請大家不要笑,指導新手一下,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