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封位

求助 找馬桶大神
最近搬到新家後發現馬桶的水封位一直很低發現舊的注水管因為老舊有裂痕就買了一個新管子回來換換完後發現水封位還是很低⋯那個水閥的高度也去轉了幾次過高就會一直往右上角排水孔一直流水進去水封位是解決了但是會一直浪費水...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