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 G5

水貨 G5 (繁中版本)錄影格式請教
如題...小弟最近在評估入手G5+X鏡組合.目前看到公司貨:32900, 水貨繁中版: 27990.有快5k的差距, 但是聽說G3水貨之前有錄影格式問題.想請教已經入手G5水貨繁中版的大大們, 錄影格式為何?...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