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錶問題

抽水馬達與水錶問題
當初購買新成屋,建商並沒有配置抽水馬達只有預留的管路,建商說日後可以自行加裝。但是近期有幾戶鄰居已經開始發現晚上會沒有水可用,應該是附近用戶變多導致主管路水壓降低,使得自來水無法送到頂樓( 4樓),有住戶去詢... 更多
申請水錶問題
我家為領有稅籍的兩層舊式公寓,水錶原與二樓共用,現在二樓賣人了,原屋主主張水錶是他的叫我們去申請,但門牌只有一個,去問自來水公司回答我一個門牌只能有一水錶,請問我們已有現有管路,這樣可以請別家水電行幫我們申請... 更多
水錶問題請教
大樓頂樓施工 非自來水 因為工程中有弄壞別戶的工人把我們家的水錶拆下來又裝回去說我水錶有一個東西壞了有水經過就會打開沒水就會關起來 她把那個東西拆掉就把水錶裝回去我家就有水了 請問那個是什麼東西呀?看起來長圓...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