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越野

[問題] 現在1/8的油越野、競卡、大腳還有人玩嗎??
如題.........還記得以前,各大論壇上油車討論非常熱烈,不知何時,開始出現油改電的主題了???然後,就越來越多電車出現,論壇上討論的也慢慢都是電車...至今,論壇上(RCFAns、RCtw、RCbig.... 更多
請問新竹有玩電越野跟油越野的玩家嗎?
小弟我最近愛上越野車、在新竹找不太到同好一起約去跑跑!希望能在這裏找到優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