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遠雄

清水遠雄之星3剛剛有人要跳樓?
剛剛經過,警車、救護車、氣墊都準備好了,結果沒跳,哎呀女朋友沒回來用不著自殺吧,萬一變成凶宅怎麼辦? 更多
清水<遠雄之星> 討論
此建案雖然目前尚屬偏僻,但考慮工作交通地點,訂了遠雄之星52P的格局,不知板上是否有其他大大,有下訂了呢?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