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馬
沒結婚的不准返鄉.....防止規模性返鄉、滯鄉......沒工作想提前返鄉過年都不行?中共就怕全部返鄉返貧,都不來都市買房當牛馬,房市誰來救?這到底是什麼神操作??
更多
牛與馬竟然合體!加拿大推出《Mazda2》四門雙生車:《Toyota Yaris Sedan》http://www.kingautos.net/42532使用TOYOTA品牌, 卻是MAZDA內裝、引擎!
更多
我看過瑞典的Koenigsegg也在衝100到200,國內不是有一大群牛馬?為何不來個大比拼?還是只能把妹用,不能測實力呢?
更多
車友總是會提到TDCi(牛) vs ECO(馬)這類狗屁倒灶實在很有趣的問題!例如 :5年10年高速行駛遠不如汽油車~不拉不拉.....---->這別說5年10年,新車本就不如,本來就是正常的呀!這是哪門子邏...
更多
今天騎機車在路上遇到的車尾寫著"GRAND HIACE",感覺像是ALPHARD的前身 不過這車應該在香港或日本之類的的地方出現...這款車我甚至不知道有沒有推出左駕版排氣管發出的聲浪蠻渾厚的 車主開車很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