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酒

文章已刪, 抱歉!
我不想回留言了,文章刪不掉,就留著當我對自己的警惕吧! 更多
過年了,大家正在喝甚麼酒呢?
過年了,祝 各位酒友牛年發財,賺進金牛,牛報平安,金牛納福,牛年旺旺來、牛年到好運到,還有 牛年牛飲一肚子好酒大家正在喝甚麼酒呢? 更多
甚麼酒好喝(度數高), 又不會太貴
因為最近朋友聚會想說來問問看目前市面上有甚麼酒, 好喝(度數高), 又不會太貴的不管甚麼酒都可以, 但是要好喝的 (度數又高)希望價錢大約在4-500元, 左右大小瓶都OK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