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今年搬新辦公室,空間比以前大,打算弄個生態缸在公共區(有點類似雨林那種,有造景、有植物,可能還會有點水流)但我自己有點疑問,這種東西放在辦公室環境真的好維護嗎?像是濕度、清潔、設備運作,還有萬一出問題誰要處理...
更多
家人入手新北市中和區一間50年公寓,面積約28坪,4房2廳1衛1廚房加前後陽台,室內只有110V電壓。打開配電箱如圖想請問:1. 4房2廳1衛1廚前後陽台,一般要幾個迴路較合理呢?2. 原本的配線看起來是1.6...
更多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冷氣其實都會有除濕功能想問說冷氣自帶的除濕功能跟除濕機兩者運作的原理是否相同?畢竟除濕機除出來的水看得到,但冷氣機的就不會知道而且除濕機吹出來的是熱風、冷氣機的是涼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