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樓

〚開箱〛台北市40年老住宅~更新~
前情提要有兩層樓的所有權(住在第4樓/3樓租人) ,已經40年了,旁邊危老或都更都因為某幾戶反對而不成立,想說既然不成立就乾脆來室內裝修好了,地點還滿不錯的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就是地點好才想裝修來住不然就是... 更多
老公寓室內重新整理遇上需要高端生活品質的鄰居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詢問因為一些因素導致房子有許久沒人去住(約8年)近日想重新整理老公寓先說一下那邊的情況位於新北市 第4樓 無電梯 共5樓高的40年公寓格局三房一衛 沒有要拆牆 新增牆 以及沒有要新增衛浴... 更多
[活動]100年度林北盃自行車趣味競賽將於10月22日展開,報名結果與工作分配請參閱第4樓公告
各位團員民國100年林北盃單車自行車賽正式展開請大家踴躍來參加一年一度林北愛騎團的盛事1.舉行日期:2011年10月22日;上午0830—1130報到時間:2011年10月22日;上午0800—0830報到地...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