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牙

p1000 恢復原廠設定後籃牙搜尋不到了
今天手癢了一下想說灌太多東西想一次解決在p1000恢復原廠設定後我的籃牙耳機就搜尋不到了在別的手機上一下就找到了有人有處理方法嗎 更多
請問一下...MB525籃牙無法設定自動接聽?
請問一下...之前使用三爽I5700還可以設定自動接聽時間...現在換這隻是MOTO沒內建?還是須要用程式去代替這功能? 更多
Hero的籃牙不可傳檔案,很惱人!
一直堅持不買iPhone,等到Hero出了,第一時間入手,本來很滿意,還向朋友中的iPhone擁護者炫耀一番,但當場被他們取笑Hero的藍牙是廢物,又被他們批評Android沒一件像樣流暢的video播放軟件... 更多
p835對A2DP籃牙相容一問?
本人用i-Tceh D-Radio 在此機聽歌或通話時窒音的情况厭重.請問各位師兄有用籃牙聽歌習慣嗎?用什麽牌子及型号,有冇窒音情况!.....此籃牙在SE&NOKIA手机使用是正常的..........希望...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i908如何用籃牙同步,Microsoft ActiveSync.
請問各位大大,i908如何用籃牙同步,Microsoft ActiveSync.ActiveSync 4.5版x60 xp sp3版可以用籃牙互傳資料,籃牙無線上網 更多
有KS-20達人可以教我用手機嗎(影片撥放和籃牙傳音樂給別人)
有KS-20達人可以教我用手機嗎(影片撥放和籃牙傳音樂給別人)....小弟剛買一隻KS-20都不會用有哪位達人可以教我嗎...或是方便留電話我在跟你聯絡! 更多
向好心人求救,O2 atom 升級 WM6, 籃牙變無聲
本人O2 Atom 安裝WM6後, 藍芽無線立體無法使用, 救求, 如何解決,希望有好心人幫忙, 另亦發現有we, we聲, 是否正常, 感激,感激...... 更多
請問如何讓搖控器利用籃牙的方法控制自走車?
這是我們專題要用的我們是打算用PS的手把 透過藍牙來控制自走車不過不知需要買些什麼零件或要注意一些什麼東西 更多
有人使用過X800手機嗎 它的籃牙跟MAC合嗎
有人使用過X800手機嗎 它的籃牙跟MAC合嗎想買那隻手機 但是不知道 同步的東西多不多如資料夾 照片 通訊錄 等等我聽說有些手機可以連線 但是不能同步或傳輸 其他資料 更多
我的818 找不到 HBH-600 籃牙
為什麼會這樣我上一隻手機就好好的 ( nokia 7610 )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