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拍

(網球)請大家建議適合單手反拍的網球拍(職網選手的持拍真的都那麼重啊?
我本來是拿Federer的美規 黑紅 BLX 90,其實也是本身是Federer迷的關係啦!不過打久了才知可能並不適合我,我比較喜歡打旋球,而這支球拍太重了!能抽出的旋度實在有限,我也很常掛網,再加上拍面也覺...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