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版

兩房格局是不是一定都偏小?
如題最近打算在高雄市區那塊看房子關於兩房格局有些疑慮因為現在的租屋處就是兩房格局客廳很小、採光也差,一個人住的時候覺得還好後來女友住進來之後就覺得不行客廳東西稍微堆得多一點就感覺擁擠因為本人滿大隻的,差不多快110...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