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獲利
最近股市真的震得有感,身邊幾個朋友這一波都吐回不少,有人甚至把前兩年的獲利一次回吐。我自己在金融業大概20年,股票也玩很久了,其實一直都覺得資產配置這件事自己算是有概念的。但老實說,每次遇到這種行情,還是會有...
更多
我最近開始在想不管房市如何為什麼每次都是別人,而不是我在買我也好想當我口中的笨蛋與瘋子每次我都只能負責在留言板上當分析師有些人在網路上當分析師還能變成網紅我卻只能還是我自己大盤兩萬多點照理說長期懂投資股市的我...
更多
富邦這支股票獲利這麼強,但為什麼都沒人存股單純是因為相對金融股來說貴,但 配息少而已嗎?也算是知名大金控了 後台 資產也很硬 也算是好公司了吧?(不是出貨文 ....真心想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