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組ITX

想問4K剪輯需求,INTEL NUC 12代和自組ITX的選擇
首先INTEL在台灣上架的是12代i9版本(我比較想要i7版比較不會浪費功耗)主要規格如下:Z690晶片Intel i9-12900Intel UHD Graphics 77010GbE (AQC113) +... 更多
自組ITX 小主機求健檢
預算: 不含OS 35K 以內需求: 遊戲 OW,fornite麻煩各位前輩幫忙看看有沒有問題,會不會有散熱問題, 感謝! 更多
自組ITX  4萬左右 求健檢
人在國外用好幾年的筆電現在設計課需要渲染想組一台好一點的ITX方便攜帶也能玩點遊戲 不求畫質全開機殼是國外買的 Fractal Design Node 202沒有買附PSU的版本所以另外買了海盜船SF450以... 更多
[請益]自組ITX小主機 求建議
如題最近要幫家人組一台小主機,沒有特別要玩遊戲或跑3D繪圖或專業軟體,以上網逛臉書及PS修照片看看影片為主,目前自己挑了一下以下組件:-------------------------------------... 更多
有光的電腦(自組ITX欣賞)
大家好,今天來跟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小弟剛完成的ITX平台的電腦配置:主機板:Asus z170i Pro gaming處理器:i7 6700K記憶體:8G*2 3000hz 駭客神條顯示卡:GTX 980tiSSD... 更多
自組itx,請協助指點~!
功能:上網、文書、影片、影片剪輯期望:能再減個2000元,至少用個5年請大家盡量指教~!謝謝! 更多
自組ITX 求幫看有無問題
Intel Core i5 4670K 4C4T/3.4GHz(Turbo 3.8GHz)/L3快取6MB/HD4600微星 Z87I (mITX/2*RAM/1*PCIe x16/U3S6/HDMI+DVI...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