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單

有人注意過 台電的住商型簡易電價嗎?
因為家中用量頗大。總覺得電費好貴。夏季每個月都要一千度以上 剛翻了一下舊電單 大約在1050~1100之間 每兩個月抄一次表 所以要兩千多度、經01網友建議 可以申請數位式電表後才發現。台電有推出兩段式時間電...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