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刻版

蝕刻版 RX-78有人做過嗎?
同事去東東買了個時刻片的RX-78研究了一下發覺不太好做,就默默的放回去了請問有人做過這種模型嗎?這不太需要膠水就可以做了除了筆刀、無痕尖嘴鉗、鑷子、挫刀、鐵尺以外要把蝕刻片凹的整齊還需要哪些東西或治具嗎?... 更多
W995蝕刻版
請問今年出的995大家都說改成蝕刻版了但是都只聽說有銀色.黑色.粉色是那紅色也有改成蝕刻版嗎?如果OK的話就想下手紅色了XD 更多
關於W995"蝕刻版"文字面的疑問?
各位好~小弟目前有計畫購入W995銀色版,想請問大家此款手機從哪個Date code開始(例:0941)Sony Ericsson、8.1megapixel、M2等文字面已經是"蝕刻版"的設計? 目前最新的Date... 更多
有關W995 蝕刻版
請問現在三色皆是了嗎?在友站有網友說現在最新版本3種顏色皆是蝕刻版了!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證實一下的!目前只有看過銀色版的蝕刻版另外~小弟NP 台哥大401 兩年不調降辦到好9200這樣如何呢?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