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問題

自刪~
自刪~ 更多
A54 記憶卡問題
各位高手好小弟的A54用了2年,最近快被影片塞滿才想到要裝SD卡,就到蝦皮上買了一張512G的Sandisk,沒想到裝好之後讀不到。想請問這是SD卡買錯規格還是什麼問題= =有爬過這篇文但找不到T-force... 更多
A262W+A26R 記憶卡問題
最近入手A262W+A26R.記憶卡是使用SanDisk HIGH ENDURANCE 256G這塊記憶卡但是使用上出了問題.一開始記憶卡內的行車影像檔案都在.開啟觀看影像也正常可是到後期的檔案.檔案是存在的... 更多
GR3記憶卡問題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最近買了一台GR3一開始使用都沒甚麼問題直到昨天拍照時只拍了幾張就顯示記憶卡已滿,把記憶卡清過後拍一段時間還是出現一樣的問題,記憶卡格式化後過一段時間還是一樣想請問一下是發生了甚麼問題,記... 更多
5Ds記憶卡問題
我有一台5Ds支援SD卡跟CF卡雙卡,請問這兩種卡那一種速度快穩定? 更多
記憶卡問題!
想請問一下大家都使用多大的記憶卡在使用GOPRO呢??? 更多
記憶卡問題
記錄器 DOD 後期換 64G 記憶卡, 新記憶卡已經上機快2年了, 今天拿下來接電腦檢查, 9 成以上的檔案大小都一樣, 這些檔都可以正常撥放, 其他的就是一些比較小的檔案, 但是這些小檔案都不能正常撥放.... 更多
[已暫時解決]請問這紀錄器本身問題還是記憶卡問題
想請問有遇過類似經驗者此C350紀錄器在2020年初買的 (這台小車一年開不到3千公里)在另購 "行車紀錄器專用/耐用"記憶卡(金士頓64G)我行車時今年有4次出現這樣記憶卡異常去年1次但通常 只要停車後在上... 更多
Xperia 5 II記憶卡問題
小弟在十月的時候入手了5 II,使用上沒什麼問題,但是記憶卡常常讀不到,試過手上的三張記憶卡都一樣(十詮、KINGMAX、SANDISK),剛裝上去都讀得到,過一小段時間就讀不到了,偶爾可以讀得到,用讀卡機插... 更多
求救關於SanDisk記憶卡問題
我目前攝影機是Sony AX700,最近購入2枚記憶卡(SanDisk 256GB 如附圖),插進記憶卡槽顯示#此媒體不知援用選取的檔案格式錄製和撥放。#我在攝影機裡面格式化完成之後也是一樣,而且格式化時間超...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