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領牌

跨區領牌的問題
各位車友好我們家住在台南,在台南的監理所標到一塊車牌但是是在台北市的車行買了一輛新車因為各種因素的關係,牽出來後會先留在北部 2周以上的時間(要先改裝、還有時間上無法馬上開回)所以現在打算先把牌領出來寄去台北...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