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傻傻

K61IC 通道傻傻分不清楚
請問大大們,小弟的K61IC裝兩條同廠牌RAM總共4GB. 在Win7 用Everest 觀看, 是啟用Singel Channel ?? 這台不支援雙通道嗎? 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