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分享

--阿嘶三帥-- Audi RS 4, 5, 6 奇蹟連線分享
本次要分享的主角們就是Audi陣中三員大將RS4 - 藍黑旅行風RS5 - 俊逸紳士金屬風RS6 - 沉默殺手風三台車在同一位車主的巧思規畫下,各顯風情與特色,呈現三種截然不同的風貌從車色的選擇到改裝品的搭配... 更多
Photosmart C6380 之 誰說無線列印一定要AP的~連線分享
之前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需要無線印表機這樣的設計但自從我開始使用3.5G網卡上網之後習慣了隨時隨地可以上網漸漸也習慣不需要線的生活當然NB這種3C還是必須充電除此之外…的線…我是一概都不想碰到於是這次我在選擇印表... 更多
何如讓DOPOD D900 使用藍芽 透過 Samsung i908 的連線分享來上網?
有二台手機.. dopod 900(已升級到wm6) 及 samsung i908 , samsung 本身的sim卡有申請上網吃到飽功能, 因為有時侯還得使用d900讓它上網,但我又不想sim卡拔來拔去的.... 更多
WinXP ICS(連線分享) over IEEE1394 的問題
我的 NB 都是透過 1394 ,用網芳的方式和桌機交換檔案,因沒有 AP 和 HUB,每次要在 NB 上抓個軟體之類的,都要用桌機下載完之後,在用 1394 傳給 NB,這樣做最麻煩的地方,在於防毒軟體更新...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