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客服

我可憐的Fenix 5X, 一年電池充電功能就掛了...門市客服說不建議用變壓器直充建議用電腦USB充…
認命了…記得去年9月興致勃勃的賣了我的fenix3 買了fenix 5X 來加大我三鐵的興趣結果剛過一年就充不了電了,習慣了智慧手錶,沒有實在不習慣只好去香港先敗了apple watch 4拿去Garmin維... 更多
威寶的門市客服~服務真是爛爆~
威寶電信真是爛爆了~收訊爛爆就算了~服務態度也是一流的爛~尤其~~屏東的那個直營店長~我想他可能是大老闆的女婿吧~態度整個一個爛到爆~問他問題~一付~你什麼都不懂~不要來我店裡亂~之前要申辦時~問說~啊送的腳...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