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盤裡面

插座接地線
請問各位大大們 插座的電線要重拉 必須要安裝接地線嗎?還是沒有必要呢?如果配電盤裡面有安裝漏電斷路器了 接地線有很必要嗎??謝謝 更多
請問關於冷氣總開關的問題
小弟算是電氣外行,今天想檢查家中電路配置圖的過程中遇到一個不太懂的狀況家裡客廳的冷氣與主臥的冷氣,在配電盤裡面有2個20A220V的開關,這兩個開關只要關掉任何一個,客廳與主臥的冷氣都會同時沒電,一定要兩個都...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