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表疑問

透天厝新增台電電表疑問
想請教各位先進,目前本人住的透天厝是1樓使用一個電表,2.3.4樓使用一個電表目前尚未到達夏季電費收費標準,使用的度數就已經頗高,金額也相對高,所以想請教是否1.可以請台電新設電表變成每層樓一個獨立電表嗎?(... 更多
PLC不同電表疑問
我家有兩個電表 1,2和3,4樓是不同的電表..這樣我要在四樓裝小烏龜+電力線,在2樓接電力線看MOD HD,會LAG嗎? 有大大試過嗎?不同電表可以接通?讓電力線傳輸變好嗎? 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