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倍DC vs.

高倍DC vs. 高階DC。。。爬文爬到脫焦。。。越看越模糊@@
說真的,本來小弟我是一直在用所謂的一般型數位消費相機,但是最近3個多星期以來,幾乎快爬光各家廠牌討論區、相機綜合討論區以及消費經驗分享區,才發現一件事情,原來相機的種類因為市場的需要分成了那麼多種。有低階的,...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