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果

我的熱帶水蜜桃這時候竟然開花了,黃金果一些問題請板上高手幫忙解惑
如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這個季節不是因該準備落葉冬眠,怎會長出一個個花苞還開花。PS有高手大大知道圖片中的黃金果是得了什麼病嗎,種植快一年結果都沒長高變粗。 更多
請教是「諾麗果」及「黃金果」的植株嗎?
小弟上網google圖片,核對如下:第一張圖是諾麗果??第二張圖是黃金果??不知正不正確??懇請知道的大大告知一下!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