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友

[推坑] 有小黑友要衝 Thinkpad X1e/P1 第二代的嗎
今天早上發現官網首頁的清單可以連到 Thinkpad X1 exteme/P1 的二代 & 開賣了不過中午從首頁又連不到了還好瀏覽器有紀錄後來發現用首頁的搜尋還是可以搜到X1e 2ndhttps://www.lenovo... 更多
有沒有黑友試過 Advanced Dock 的 SPDIF(Coxial 同軸音源輸出)
想拿來當HTPC用結果發現…接上家裏的擴大器……沒反應?設定該設的都設了。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哎 更多
請問版上的各位黑友,x201用的筆電內袋是那種牌子的?
請問版上的各位黑友,你們用的筆電內袋是那種牌子的?有無好的推薦?我現在是看到的是ELECOM的zeroshock第三代不過煩惱的電在於,因有時外出我會加底座跟9cell電池出門,所以對於尺寸就比較難拿捏了內袋... 更多
擁有GOBI 2000 3G網卡的小黑友 你們天線怎麼接的?
手機拍的傷眼 請見諒 T410s 2912-RH3 (學購機)紅線接MAIN 藍線 AUX這樣接的話 室內GPS訊號 幾乎是沒有...按照原廠說明書的接法.... 也就是紅線接AUX 藍線MAIN 訊號出奇的... 更多
請問各位小黑友rescue and recovery備份到ultrabay硬碟的問題
小弟我的電腦是T400換了一顆新硬碟後把舊的硬碟硬碟插在ultrabay中當第二顆硬碟所以想把rescue and recovery備份的資料放在ultrabay硬碟中但是我卻無法備份到ultrabay硬碟中... 更多
請問X31的黑友,您的X31可以安裝AC 5.62版嗎?
最近嘗試將手上X31的Access Connection升級到5.62版,可是按照說明檔案安裝好必須安裝的driver與 AC v5.62之後,發現無法正常連線,但回復到前一個版本後連線就正常。所以想請問版上... 更多
新的小黑友來報到囉!
這應該是俗稱的拜碼頭吧?!  XD先跟各位先進打個招呼希望可以在這邊吸收到更多的小黑資訊! (感覺都會吸到小惡魔敗家資訊 最近小弟想要趁著資訊展購入小黑 X200S,預算是三萬元以下購買的動機!A. 真的喜歡... 更多
T42 1.6G 的想升級CPU, 請各位黑友給點意見吧...
各位大大, 小弟的TP T42 目前是Dothan 1.6G 的CPU, 剛剛把記憶體加到1.5G. 看了不少大大說換CPU 可以讓小黑如虎添翼. 因為很喜歡這台小黑, 所以想花點錢升級他的CPU.目前看到拍...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