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7B

Vista灌成XP, 安裝遇到 (0x7B) 藍底白字畫面請進!!
小弟是剛入手美版Z15的VAIO迷.入手後這幾天也忙著嘗試把系統灌回去XP.今過徹夜研究後, 終於成功安裝XP了 (至少沒有在一開始的籃底白字畫面降)(0x7B)藍底白字畫面的原因主要是XP光碟安裝時無法找到...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