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需要在1樓往2樓封住門簾嗎 避免冷氣耗電嗎?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家裡客廳每天都開12小時我家客廳是在1樓(透天厝)請問有需要在1樓跟2樓之間封住嗎?我有問我裝冷氣師傅 他說不用 因為冷空氣不會往上跑他說耗電不會差很多我查到的資訊如下:是氣體分子的「熱傳導... 更多
尋找美髮業合適的掃拖機器人
想請問是否有符合以下的掃拖機器人可以推薦~1.清掃1樓,約25坪--半夜可以多出動幾次沒問題的2.髮廊,服務完成後都會掃地,但等候區或是洗髮區還是會有頭髮。3.因為有較多的頭髮,需要具備毛髮裁斷的功能,不然很... 更多
老透天1樓排水管堵塞 diy疏通
各位朋友大家好:家裡是老透天,近期若是二樓或是三樓洗澡,一樓的廁所、廚房地排就會冒水,雖然水慢慢自己會退,但是要很久才會退。應該是對外的排水堵塞排不出去,水才回流到一樓的廁所、廚房地排。先使用管道疏通劑,但是... 更多
鄰居馬達噪音問題
大家好:我跟鄰居都是租客(老公寓), 他們在1樓我在3樓, 基本上老公寓都是用九如的馬達跟1樓鄰居反應馬達運轉聲音很大, 他們說會請房東找水電來看, 看完之後跟我說沒有壞也不可能因為因為我一個人反應就花一筆錢... 更多
透天樓下水壓不足改善請益
老家透天老宅水塔水只供到2樓,1樓洗澡常會水壓不足瓦斯熱水器無法點著,需開加壓馬達,如下圖1。請水電施傅看完後建議:舊入水管取消並於水塔處連接,要新增入水管,如下圖2。水電師傅年前工作滿檔,排定年後施作。這幾... 更多
這樣的電費支出有問題嗎?
最近我媽在跟我抱怨電費太高,可是我都沒啥開冷氣誒,都是我乾媽回來了,才常聚會在我家,我家共12345樓有3個電表,1樓營業出租了沒有,2樓獨立也是設營業電錶,以便將來出租,但是現在是我家大廳和廚房,345樓是... 更多
全屋過濾三道?
請問目前裝了三道過濾PP+活性碳+CTO 裝在1樓抽水馬達後,進入水塔前因為裝完後爬文很多建議 自來水過濾 氯 後容易滋養細菌長青苔因當時來裝的RO廠商並無說明!請問如果還是維持裝在自來水塔前端的話,裡面的濾... 更多
座東北朝西南風水請教
請問1樓格局可以嗎?可改善哪裡?謝謝! 更多
透天兩層獨立用水,要如何規劃全戶淨水
請教大家 透天兩層樓 , 水塔兩顆在頂樓平台水塔後各有一台加壓馬達送水給 1樓和二樓過濾如裝在水塔後,是不是只能裝兩套?還是全戶淨水可以雙入水 雙出水,只是這樣好像變成不管哪一層用水兩顆馬達都會啟動另外軟水系... 更多
加壓機後段可加裝減壓閥嗎?
家中3樓水塔處有木川KQ200恆壓加壓機,提供加壓水給1-3樓,後來發現其實1樓不加壓也有足夠水壓,2-3樓不加壓實在水壓太弱,1樓加壓後水壓實在太高了,請問在不改管下,可在1樓入水處加裝減壓閥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