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請問 冷氣 設定在 靜 而非 自動 模式,真的較耗電嗎?
因為家人較喜歡 安靜且無冷風的感覺,所以習慣 自動 啟動10分鐘後,就手動調成 靜冷 模式,謝謝 更多
去看了林口昕上城,感覺什麼都不錯,可是…
一個樓層有10戶,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其他建案大部分都是一層四戶,為什麼這個案子質感不錯可是一層卻有10戶…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嗎?謝謝 更多
團購 昂峰馥築
大里昂峰馥築建案,有沒有人想一起去談價錢的?建商開價1坪56萬(10樓) 更多
艾森豪商辦大樓
這是純辦公室不是住家屋主自租中介勿擾純辦公室視野好適合3~10人機能佳賺錢大樓 更多
戰通膨,買股,還是買房?
房子一間2000萬,漲個10%,200萬。買股你敢投2000萬嗎? 更多
之前大陸買的蠶絲被斷裂了
這是爸媽之前去旅遊買的,10幾年前就斷了,還不好調整。不得不說大陸蠶絲被貴的要死,還真爛。可能真的要找人把那些纖維黏回去了了,不然蓋起來重量不平均會非常不舒服。 更多
慘阿!新青安大限來臨~房價大雪崩盤
以前每季小跌10趴大限斷頭潮來了一年就先腰斬~三年奔一折 更多
除濕機的重量很重要嗎?
最近陸續淘汰了,3台6公升級的除濕機,抱起來才發現差異有夠大的。不知道算不算是cost down ?國際:14公斤威技:9公斤惠而浦:10公斤 更多
廚餘機請益
最近覺得家裡附近垃圾車時間越來越不固定,有好幾次甚至提早10分鐘就來了常常來不及下樓丟垃圾,結果廚餘只能先放著,放到發臭真的很困擾…剛好想到之前看好味小姐有介紹過KUDI的廚餘機,感覺好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想問...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