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dpi

請教隨車攜帶打氣筒 能輕鬆打到120dpi的款式
請教能隨車攜帶的打氣筒 (不是扛在身上或放在車包裡面 哈)能輕鬆打到120dpi的款式, 有推薦哪幾款? 或至少要能不費力到100dpi大隻一點倒是無所謂, 目前看上GIYO GM-71...感謝! 更多
關於xp下,120dpi的調回問題!(字變小了,視窗還是大的)
如題,我的筆電解析度為1280x800,為了看正黑體,我之前把它的dpi調大。可是發現調了之後,Yahoo!即時通的字不會變大還變小了!所以調回96dpi,但字變小了,視窗依舊如FatASS(參考MadTV)...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