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樓

可以把3樓用電改到1樓電表嗎?
家裡透天1樓 營業用電 1顆電表2.3.4樓 同1顆電表結果 1樓 1個月100度2.3.4樓 1個月1500度變成2.3.4樓電費爆貴啊~依用電量估算大概是2樓200度3樓900度4樓400度如果不能新增電... 更多
透天厝新增台電電表疑問
想請教各位先進,目前本人住的透天厝是1樓使用一個電表,2.3.4樓使用一個電表目前尚未到達夏季電費收費標準,使用的度數就已經頗高,金額也相對高,所以想請教是否1.可以請台電新設電表變成每層樓一個獨立電表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